跳到主要內容區

頁頭

🌸應日系學會🌸

【考試】109學年度第二學期第2次英文會考報名公告

親愛的開南大學同學大家好:

 

本校自108學年度開始,每學期舉辦兩次英文會考,採取網路線上自行報名方式,並於考試前一週公佈考場教室。大三和碩一以上同學始具備報考資格。未報名者,無法參加考試。每位畢業同學均需參加英文會考。且最多只有兩次參加英文會考的機會。參加本校「英文會考」達二次皆未能通過者,需修讀通識教育中心開設之「英文語文檢定」課程,修課及格才算通過英文畢業門檻。但如果沒有參加兩次會考皆未能通過的紀錄,則無法修讀通識教育中心開設之「英文語文檢定」課程,亦即是沒通過英文畢業門檻。
大會考題目均出自線上練習題組,合計600題。請同學報名前自行上網多多練習。如何測驗及進行線上練習,請參閱附件:英文大會考手冊.doc 

109學年度第2學期第2次英文會考,預計在5月19日之導師時間(第六堂和第七堂)舉行。 欲參加本次會考的同學,請使用下面連結自行報名,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5月8日截止。

填寫報名表注意事項:

1.請務必確認填入正確的學號及姓名。

2. 請勿使用學號以外之其它身份號碼資訊。

3. 若未依規定填寫報名表而無法參加考試,後果請自行負責。

4. 報名後不得取消。

5. 報名後而未能參加考試者,視為缺考並不得算為一次考試紀錄,請再次報考之後舉辦的英文會考。

6. 考試滿兩次未通過者,不得再報考。

請使用下面連結自行報名:

連結: https://forms.gle/xnpogCnkDcRT1U7x6

      

  本校通過英文畢業門檻方式有:

1.參加校內英文會考,只有兩次機會(大學部60分;研究所80分),兩次都不及格,才能參加通識中心開設之「英文語文檢定」課程(0學分,18小時),及格成績:大學部60分,碩士班70分。

2.參加校外多益等檢定考試(通過分數請洽各系系助)。

 如有任何疑問,請先參閱附件: 英文大會考Q&A

如有其他相關問題,歡迎洽詢英文大會考專案小組
郭怡君老師 #6113
應英系#3602

 

 

 

應用日語學系敬啟

瀏覽數: